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我这个人很搞笑,问题是搞不搞给你笑  

2009-02-28 17:47:04|  分类: 恬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大喇喇的,我是容易欢乐的,我有很多表情和鬼脸

我有很多搞笑的桥段,但关键是你值不值得我献艺

-------

喜欢墨绿 喜欢灰色  喜欢戒指  喜欢围巾 喜欢十字架 喜欢白色平底鞋

如果是TEE是紧身的,那么喜欢黑色。如果是白色,那喜欢宽一点的。

 

 头发总是深褐的颜色,从小学染发,就如此,至今。

初中时,头发短的像刺猬。总是被人以为 是清秀的 ··男孩子。

现在是 长 的 直发    不可思议的自然直,=没有刘海。

经常扎的很乱 ,他们说 ·不乱就不像我。那个是我的风格。

 有时戴黑色框镜 妄图打造 木讷的造型。是妄图 ,木讷是我无法达到的效果。

 

打字只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拇指。右手只用中指。

吃饭和写字,刷牙用右手, 打牌用左手。


喜欢茶,薄荷,柠檬。 夏天喜欢可乐。四季都喜欢巧克力。

嗜辣,无辣不欢

走路很快 说话很快 写东西很快。

觉得女生要轮廓分明,认为男孩子有酒窝好看。

 

不喜欢理工科的功课但是喜欢理工科的男女,本身读理工科。

在广东海洋读食品质量与安全   没错 ··食安·就是研究三鹿奶粉那些···

选择海大,因为··它听起来 ··很大气··

广东 ·海洋  大学····对吧

 

在无法改变环境时。我能在这个环境里,适应并且过的更好。

喜欢舒适的生活,但是又习惯忙碌。

懒人,但是会打扫卫生。打扫起来的样子非常贤妻良母。

 

 

他们说我唱歌声音像孙燕姿。恩谢谢

孙燕姿就是我喜欢的女生类型,清爽干净淡定。

 

非常重视我的家人。百行孝为先。我这辈子最爱3个男人,我爸爸 和我两个弟弟。

很容易和别人混熟。连楼下小卖部的人 我都聊得很开。只要是我心情好的时候。

 

个性,如果要用一个字说 ··就是直

两个字 ··直··凶

其实··我有时··会偶尔 ··温柔下

只是··偶尔的频率··有点低。

 

我妹说

就会看到一个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一个十分强大的你,,

曈说

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其他女生像恬这样,

大声说粗口却能让我觉得自然得动听。我爱她的豪爽不拘小节,

因为她稍长我们一岁,有时会表现得像是姐姐,斥责我不擦润唇膏,或者说我不该太迁就ID。

她喜欢伸手摸摸我的脸,或者约见面的时候在对街大声喊我的名字。

初中早晨上课不时会在25上遇见她,她说话的声音总是响亮得回荡在摇晃的公车内让人无法忽略。

高中冬天的时候她会围着墨绿色围巾,一手拿着陶瓷水杯在走廊尽头叫我,一脸微笑。

我和ID吵架之后她有次来我家陪我,我们听着孙燕姿的《我怀念的》一起哭得不可收拾。

她喜欢说ID唇红齿白像白雪公主,喜欢把眼睛挤弄成三角眼,喜欢茶和薄荷,

她会说一些不健康但很搞笑的笑话或见闻,大胆又自信,有小小泼辣但其实温柔周到。

 -------------------------看吧··说我··也有温柔的时候··

   ----------------------------------------------------------我没事就想编辑下这篇玩意

  评论这张
 
阅读(1229)|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