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嘿嘿我想要记忆面包  

2010-01-03 15:34:48|  分类: 郭小妞 100种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逢考试临近。我都会不自觉的想起多啦A梦的那记忆面包。

大雄吃了面包 就背下电话本的号码。

多少课本,把面包印一下就吃下去就记得,多好。

如果是我,我就把那些东西缩印到很小。也不用吃到撑死就能都给记住。

 

我这学期要考的理科实在多。眼睁睁的压在眼前有概率论、生物化学和大学物理。

每次看这些夹杂公式 定理 数字 字母 符号的课本。我都会咬牙切齿:我为什么读理工

如果有记忆面包,我愿意吃到胖10斤,面对这次考试再说。

 

KENNY说我挂2科就不让我去厦门,,要是下学期补考就影响我3,4月份的行程。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要咬牙读这不到10天,垂死挣扎。

 

帮我补课的师兄发现我完全是空白的,连受力分析都不会的时候,心里肯定很汗。

我这学期去上课的数目一定在100左右,其中还包括12节是体育和40节左右的实验课。

 

我也想知道,完全清楚自己不会挂科可以轻松的看看书就去考试的人是怎么想的。

老娘就不明白了。怎么能这么爽。

我压根儿在大学就没试过这感受。。。

 

不过话说回来。我自己也是玩的过透彻才导致今日的彷徨啊!无助啊!茫然啊!

 

考4级都能睡着的人,我认为常理不能解释。

 

好吧,郭雁恬没有记忆面包,郭雁恬只有看着课本和练习拼命吸收拼命理解拼命记住。

反正就要死要活这几天。

要是这学期死了。我下学期开学还得死多一次。多不舒服啊!

 

我的雪地靴,安娜苏钱包,水凝棕,米奇T恤,给我力量吧~~

PS”这些东西是我自己买来犒劳自己体育和微生物考试过关的物质享受····

我希望 我能继续享受。啊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