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对,,我没理想。  

2010-06-24 14:14:10|  分类: 郭小妞 100种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每天如果去上课,手里拿着的一定不是关于食品的任何一个课本,
而是课外书。
今日我就去了2次图书馆,换课外书看,我一手抱着4本小说一边下楼梯,
想起上次去借书时,那老师说,自动延期到9月份,到时还也可以。
我笑着说,不用,我明天就能看完了。

我真的是一页页看完的。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看书惊人的速度。
以前在汕头办借书卡,我几乎把那家租书坊的书全部看完,绝对不会超期。

现在在图书馆借书,,我5分钟可以拿下5本。我只看看封面,看看主要简介就能决定自己看不看。
如果要看了,那我就上课的时候快速看完。

课上,我听不见一个化学名词,一个实验原理,我只是低头看完书,走人。
倘若要与专业有关,好吧
我大概会看旅行之类的书,然后看美食。

我自己知道,我骨子里没有浪漫的情怀,我确实就是一个理科生的脑子。
师说,当男孩子捧着玫瑰的时候,你能说出这是哪种醇类物质的气味。

别以为这个叫不浪漫。我认为这个很有型,哈哈。

-------------------------------------------------------------------

我没有理想,我只有目前的愿望,


比如湛江可不可以别这么热,宿舍有个空调,不用限电。
——关于热,我是绝对无法忍受的,最近的天气已经导致我无法入眠与正常饮食,我不知道这样折磨下去我还能活几天。
空调是多伟大的发明。现在甭和我说低碳,说的可好听了,可是现在的温度是36度。
我已经多次觉得无法呼吸,喉咙好像破了一个洞,气体都钻出去,我体内没氧气,,这让我窒息。
我的鼻子是形同虚设的无法正常呼吸的,要是我的嘴都塞住,我就会死。
我都快怀疑自己有绝症了。

 

 

 

比如让我养成吃不胖的体质。

我现在已经养成很讨厌的习惯就是看食物标签的热量
此时我总是能算出 食物的热量会不会超标,吃了会不会肥。
或者我运动时我就会忍不住想这样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算的极其神速。

妈的这样多累啊,
要是我80斤,我可能就解脱了
不过80斤的我也不会解脱,我怕卡路里计算已经成了强迫症了。
要是我能吃不肥,我就每晚都用3个巧克力味的可爱多当晚饭,
上网的时候我捧着家庭装的雪糕吃光。
妈的。可是我不行,我现在要算算这些雪糕的热量。
#……%¥&%

比如让我考试都过关。
——既然我没听课,那么老师你就给我多点重点。
要是我记不住,那么老师你监考就别那么严,姐要抄。

-------------------------------
别人问我有没有理想,
我说没有
因为我能不想,我就不去想。

别人说你看你多自在,别人在苦读
你倒好,旅游旅游,,去了那么多地方
我说,因为我没有在苦读,

别人说,女孩子脸好看,已经成功了一半,所以你不用担心太多。
我说我只是稍微比正常女孩子长的尖锐一点,不至于漂亮到哪里去。

你看看淘宝社区到处都是尖下巴大眼睛的美女
你甭管人家是不是化妆出来的,
就算是人家也摸索的很不容易。
那些整容出来的一个个AngelaBaby似的。

我还教育我妹说,整天只记得打扮打扮,就会变得肤浅和虚荣了。
所以咱要多充实自己,,哈哈

我说完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