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2010-07-14 01:01:10|  分类: 爱美是悦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位小眼睛MM有没有试过为自己的眼睛太小而烦恼呢~?

我有。

我还为自己有时睡醒大小眼烦恼


我这种没有大眼睛而且是内双的人。可是超羡慕大眼睛和双眼皮的妞


所以早在7年前还 没什么人知道彩片的时候就开始戴美瞳
眼睛看起来是比没戴的时候大。但是我还是为我的内双眼睛感到无奈。
后来。市面上到处有卖双眼皮胶贴,我就屁颠屁颠去买了~~
我一开始戴的不好,真的从心里绝望了。
我总不可能去割双眼皮吧~~

在我不死心的追求下。我终于慢慢掌握了贴双眼皮贴的技巧~就算眼睛没有变大很多。总算也出现了双眼皮褶而不会让眼皮耷拉下来。
还能拯救大小眼!!


经过琢磨和买了更多的产品。我终于可以轻易地贴出双眼皮。而且贴的比较隐形了。~~
我要说一句话!素颜要素的看出保养,,化妆要化的看出技巧
如果贴着双眼皮贴然后被看到了。··我觉得很糗咯~
所以技巧是一定要研究的!!


先此声明 贴了之后眼睛不见得会变大多少。但是会看着精神点~
最重要的是拯救大小眼的效果。
我要是2个眼睛都贴着 我室友说看不出啊~
但是要是哪天我睡不好大小眼给她先看到 然后我贴了那只小的。她就会惊呼!一样了一样了!!
所以大家不要把双眼皮贴想的太神奇。但是它自有拯救眼睛的道理~


话不多说。
开始喇~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市面上最容易买得就是这2种。一种弯度大但是比较细长,一种比较宽一些。

宽的这种能把眼角都贴开,制造开眼角大眼。但是弊端是它的宽度大。眨眼的时候可能就会露馅儿~
被人看到那层贴纸。细长的那种我觉得撑不开,抬不起眼皮~~而且~尾巴也太长了~~
这种贴的方法一般在说明书都有。就是按双眼皮褶贴下去,
他们的形状固定,撕下来就可以用比较方便,但是却不是很合适每个人的眼型,而且宽的那种2个尖端有时很扎眼。
这种贴有个技巧。就是倒着贴。
这样贴的话支撑力更强,而且尖端被收在双眼皮褶里看不出,,但是 ··扎的双眼皮有些痛。

宽的款式这样贴也有露出的危险、
而细长的则因为倒着贴。会有一部分倒着的贴纸折在一起。

所以我建议大家买了这种的话要自己修改一下形状再用。而且倒着贴是很好的办法~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我喜欢的是下面这2种!!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胶带这种现在也比较经常很买到。而买不到的话也有很好的替代品 药用胶带!!而且不反光~~并且!不会过敏!!!
拿一个眉剪。剪出合适自己的形状。平时我贴很细就够了!如果眼睛肿我就剪得宽一点~~
这种最自主。不像固定形状的会有限制。而且尖端能自己修剪,绝对不会扎眼皮~
但是也要多练几次
几次之后你就会发现大概那种宽度长度最好!!而且能剪出的形状多。贴就能很多效果来。
PS:我建议不要剪短而宽的一小块。很容易卡住被发现。要沿着眼褶的弯度来贴。这样最牢固。
比眼褶短一些,贴在前面 就能制造后端双眼皮线     ~贴的细长就很自然了~
而且这种的粘度比上面的好!!卸妆我要撕半天 后来用卸妆油一起弄湿润才弄下来。不会太伤害眼皮。

双眼皮纤维。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这个款式市面比较少。淘宝就有很多,我在香港买的是18块钱30回用量。
这个小玩意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能弄的非常自然,坐在你对面看你的眼皮都看不出
因为这种纤维沿着眼褶贴住之后就细细一条而且黏住旁边的眼皮。看不出的噢!
最棒的是。超级防水。夏天我喜欢总是洗脸洗澡,没关系,不用力撕开洗不掉
简直是去游泳的法宝!!
这种就是要一直尝试多弄几次。就能弄的很自然!!
我中间曾经放弃过,弄不好的时候看不出效果!郁闷死。直到掌握了技巧。我就彻底爱上了~~
自然的好处就是不化妆也可以!!素颜就能出去!!
但是这样一定得练到很自然咯~它的粘性经不起折腾贴上撕下几次的
一次贴好。又服帖又紧~
贴几次还贴不好,··不粘 还贴的皱了。。

 

看图说话~~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拯救大小眼の双眼皮制造特技~ - 恬 ╭┛║ - 恬园

 


 

  评论这张
 
阅读(4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