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宰一节兔肉吃不?~  

2010-08-16 20:34:48|  分类: 郭小妞 100种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宰一节兔肉吃不??

这句话是在天微亮的5点半,笑笑说的。
兔肉就是她从成都带的烟熏兔肉。

我和她昨晚在房里聊了一晚上。
我们用普通话聊,聊的激动了她说我用四川话把我顺口点。
太激动了。
一开始,我们聊恶心的男人,
她说自己从成都打飞机来的时候遇到的。
她说“太恶心了!恶心得我无法形容啊姐姐!”

然后我们开始说丽江
一开始当然是说丽江多美多艳遇。
然后说到了吃的。
说腊排骨火锅,说土鸡火锅,
便宜又大份儿。

说着说着,天微微亮了起来,
笑笑说,姐姐,我真的饿了。你饿了没有?
……

结果我们就起床了。穿着睡裙跑到厨房,
切了好长大段的火腿,洒啦黑椒粉叮热了吃掉。
吃完了感觉还意犹未尽。
笑笑说,我还觉得饿。。姐姐咱们宰一节兔肉吃不?
“啊  还吃啊?”
“ 啊~吃啊!”
“就吃把···”

好不容易切开的肉,还没弄热,我已经迫不及待拿了一块吃了。
平时吃 都要蒸热才好吃的。
这时候我们已经很想马上吃下去就行
只叮了2分钟就拿出来啃了··

啃完兔肉,打算去睡觉时 我妈起来了
结果··我只好和她去买菜了。
然后我就回来睡到下午3点多。

--------------
上几张相片~是去东湖玩的~

宰一节兔肉吃不?~ - 恬 ╭┛║ - 恬园

 

宰一节兔肉吃不?~ - 恬 ╭┛║ - 恬园

 

宰一节兔肉吃不?~ - 恬 ╭┛║ - 恬园

 

宰一节兔肉吃不?~ - 恬 ╭┛║ - 恬园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