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丢失一串数字 ,就丢失了你···  

2010-09-08 21:38:21|  分类: 恬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没有试过丢了手机,然后永远找不到一个人?

也许偶尔联系,但是不至于记得号码,或者依稀记得几个,

或许是旅行中遇到的流浪歌手,或许是久未碰面却在餐馆碰到的朋友,

 

有没有试过Q被盗然后急的冒火,因为Q实在太重要了,一旦丢了,很多人就联系不上了。

 

有没有试过打一个久违的朋友的电话,却发现对方已经停机,而自己独自黯然

 

因为通讯太发达,手机太方便,QQ太便捷,我们留给对方的一般是QQ和手机。

如此看来,那些旧式的电话簿实在太老土,还有家电和住址,试问还有谁留住址给别人,甚至有人会忘记自己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平时几乎用不上。

 

好久没人打家里电话给我,接电话时手指再不用绕电话线,

家中信箱永远是银行账单和水电费账单。

那种书里描写的按地址找上门来的朋友客人,也如同做梦一般,不再出现在现实。

 

而号码太虚,万一记错了几个数字,就是无尽的排列组合,若电话没了,

好,OVER。

 

我天生安全感匮乏,Q里熟识的人,我都要备注手机,万一手机号码丢了还能找回来。

而QQ更要加密,不敢想象Q被盗的可怕……

对重要的人,我要把号码背诵下来……

 

我怕丢了号码就丢了重要的人,那种怅然与失落我不想感受半分,

所以,我拼命想记住,

我真的很怕,丢了一串数字,0——9的神奇组合,一丢就丢了那么多,我丢不起。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20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