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告别帆布鞋的年纪  

2011-01-29 18:51: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然不知道起什么题目好,只好说这么一句话。
我们已经老了。
那天冰儿说的,女人过了25岁之后会老的非常非常快,我经常引用这句话。
以前去喝东西,都是叫人家阿姐
现在我们已经雄赳赳的叫人家 妹呀!
要是不叫人家妹,人家可能还气。



我回来汕头已经10天, 浑浑噩噩而满满当当。这是多么矛盾。
刚回到,就是不停喝凉茶看医生,调理我这学期被弄的乱糟糟的身体,以及长痘痘的皮肤。
以及不停在淘宝买东西来装饰家里。

等身体然后稍微恢复之后,就开始胡吃海喝和聚会的日子了。~~
每天都是下午到晚上

高中的同学,初中的挚友,还有我在汕头的和外地归来的朋友们
女人的话题永远辛辣,
和冲冲,我们千里迢迢去海门看仙和吃海鲜,还有火辣话题以至于隔壁桌侧目。
和婷婷,也一直飚粗话然后嘻嘻哈哈。
和迎曈更是无比贴心,和伟郡小凡则开始谈我们的人生婚嫁喜庆话题~~~
SO HAPPY ~

我多喜欢和这样的女人们在一起啊  坦坦荡荡 。

班里的同学也如昔日感情。所有东西,都未走远。
最近这段时间,心里空空又满满,不知是什么感觉。
难道是因为太闲了~?~我很忙啊很忙呀
告别帆布鞋的年纪 - 恬 ╭┛║ - 恬园
 
告别帆布鞋的年纪 - 恬 ╭┛║ - 恬园
 
告别帆布鞋的年纪 - 恬 ╭┛║ - 恬园
 
告别帆布鞋的年纪 - 恬 ╭┛║ - 恬园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