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好姑娘给你正能量  

2011-11-12 16:55:03|  分类: 恬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在微博看到这样的一段话

有一种女生偏喜欢和男生玩,不是因为她,而是觉得跟男生相处比跟女生相处容易。 因为男生很少生气记仇耍心机小气勾心斗角..

 

我一直都是同性朋友和异性朋友一样都多的人,

大概因为自己是从假小子的时期过来

那时候的假小子外形是暂时的,那是性格却有成型之虞,以至于现在还是偏男性化,

这样的性格,女生都不会讨厌,甚至有些女生会喜欢。

而男生的哥们也有很多。

 

 

如果一个女生用“女生都自私小气”这样的理由来避免同性友人,其实是她自己没有遇到好性格的女孩子而已。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身边的女生,确实大多数是开朗、开得起玩笑、不矫情的姑娘,

她们大大方方,经常笑脸迎人,

她们大大咧咧,我们敢打击对方,当然,也是我们懂得挑一些不伤大雅的东西来打击。

我们知道自己做错什么会承认,我们没有背后的议论。

我们经常呆在一起说笑,说感情,也说黄色笑话。

我们经常一起大吃然后一起数落对方的身材,又说要减肥。

 

好姑娘给我的正能量很明显。

灰暗的时候,有人给我说笑。

心情闷的时候,有人陪我喝茶。

没自信的时候,可以捏一下别人的肥肉然后打击一下别人,再一起自我鼓励

有皮肤问题的时候,也有人说不如拿这个面膜给你用一下。

 

偶尔她们会给我句肉麻的台词说想我,或者收到她们的明信片。

 

这些小事,异性朋友真的无法全部做到。

 

 

我一直觉得,对友情是不应该失望的,

有人因为觉得女孩子小气自私勾心斗角然后一直只和男生玩,

然后就引起议论从而陷入一个更不喜欢女性朋友的恶性循环。

 

其实,只需要一个坦坦荡荡的潇潇洒洒的姑娘就能把你救出生天。

 

我自认为自己脾气暴躁性格闲散,

但是我起码我敢作敢当,说做就做,

我需要温柔的姑娘听我倾诉,

需要粗暴的姑娘和我一起大喊大叫

我虽然自己性格外向,也知道那些内向的姑娘有着多么柔软感性的内心,

我虽然笑她们喜欢看言情剧,打击她们的浪漫幻想,但也喜欢她们的细致和温顺。

粗鲁的姑娘经常和我一样讲话不客气,但那种自然和真实,才能击透我的心。

 

我庆幸自己经常遇到好姑娘,或者我自动过滤了那些坏姑娘

各种心眼多的、爱胡说的主儿,我惹不起总躲得起吧?

 

那些总是说女生爱生气 仇耍心机 小气 勾心斗角的姑娘,

为什么不放下成见,去试试遇见一个好姑娘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30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