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时光若有张不老的脸  

2011-06-12 13:39:05|  分类: 郭小妞 100种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经常抱怨天气,因为我难以适应天气,

炎热的夏季,柏油路热的快要融化了,走在路上鞋底都被粘住了。

烤死人的太阳,还有不时渗出的黏腻汗水都让我感到不舒服。

我祈愿夏日的薄荷色的,清透的,舒爽的,充斥凉意的。

 

这个学期,因为考试安排和自己身体过敏的原因,出游都只好暂停,

好久没拍任何相片。有点忘记在镜头前的感觉。

 

这个小小的短假在广州度过,

大热天的去了小洲村和红专厂

小洲村有真真假假的岁月痕迹,画家村的名号让这里氤氲着色彩。

旧旧的街巷和浓浓口音,透出的还有真正的淳朴。

红专厂展出艺术品。画幅和图片悬挂在空空荡荡的厂房,没有冷气,没有门票,

松松散散的氛围。

 

午后的小洲村和红专厂(没有错别字,就是这个专)

风吹的像懒散的瞌睡,一整幅晴蓝的天空,让人的心不由得摇曳起来。

于是,在镜头前便可以笑的出来。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还有各种合照,这次在广州有相聚的欢乐~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薄荷色的夏天 - 恬 ╭┛║ - 恬园
 
 

 没有夏天的黏腻和炎热,我们不会感觉晚风的清凉与舒爽

喝薄荷茶,感觉凉意和淡淡草药味在舌尖绽放

喝绿豆冰,体验沙沙的口感和碎冰在口中爆炸

夏天雨后的清新和虫鸣鸟叫和缤纷花草,

夏天的清凉油花露水气味,

……

想着想着,夏天才变得没那么难受,甚至有淡淡的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