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另一种暖  

2012-10-10 22:24:54|  分类: 恬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人告诉我,冬天的时候幸福感会特别强
比如,在外面冷冰冰的,回到家里暖烘烘,心里都会觉得很幸福。
其实对于我这种人
最幸福的感觉是,天气冷的时候,如果被窝保持暖和干燥,
然后可以睡到自然醒。就最幸福了。


下午和弟弟出去,
我坐在副驾驶座,把脚翘着,
一路歌,一路吃,(对不起我错了我应该减肥的)
积压在家的月饼,顺手拿上车,果然被我们吃了2个,
我对弟弟说:喂,我们只有一瓶饮料。而且剩下三分之一。。
他被蛋黄噎着了。
其实如果有足够的饮料,我们可以吃更多的。

快到家的时候,
弟弟说,不如我们去买章鱼小丸子吧。
我点头。

那家小摊是他高中同学开的,小老板和我弟热情的打招呼。
国庆后的汕头,这次秋天来的特别明显,下午的时候,风已经很大,
所以烫烫的章鱼烧,加上秘制调料,真的好好吃。 

吃了一半的时候,一个女孩子骑着单车,停在摊档上。我以为她要来买。
她和我弟弟打了招呼,然后挂上围裙,一边帮忙挤着酱料。
OH!~原来是小老板的女朋友~ 
她对着我们腼腆的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在帮忙。

我看了一下她的校服,
是我们这一家中专,出很多美女,但很多美女都喜欢花天酒地。
所以,我忽然有一刻,觉得她特别难得。

我抚心自问,如果是我高中的时候,我男朋友在摆一个小食摊,
我会不会在放学后,穿着校服,骑着单车,来这儿系上围裙帮忙,
在有点凉的秋风里一起贩卖着小吃。

嗯。我想我不会。我觉得我做不到。
我可能还会想,如果同学知道我男朋友在卖章鱼小丸子,会怎么想呢


其实现在话说回来,只要是不犯法 又能挣钱的行当,一个比我小4,5岁的人会勇敢的去做,
我都发自内心的觉得是好样的。


没等我想完,我的章鱼小丸子就吃完了,
我们回到自己车里,系上安全带,我回头看看,
他们笑的好甜。

这是另一种暖吧。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268)|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