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阴天  

2012-10-17 16:34:01|  分类: 恬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耐受度】
我喜欢喝浓茶,明明知道太浓不好
滋味浓醇鲜爽的单枞,耐不了我冲几次。

并不是从淡茶开始,
而是一开始就喝浓茶,
于是耐受度越来越高,
会不会加入的茶叶量会越来越多。

用牙膏和牙刷帮杯子刷牙,
换茶叶。
水不够烫,茶叶的颜色不能马上蔓延开。
我盯着茶杯,等了好久。

【公主病】
我整个人都像个爷们。所以我从来没有公主病。

但我的生存能力真堪忧。
我到现在还是会煮粥会煮饭但不会做菜的人。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青菜才新鲜
我不知道加多少盐才是所谓适量

在香港的那段时间,我乐此不疲的尝试香港的波仔即食。
叮叮,一盒饭。叮叮,一份意面。还有青菜,还有汤,还有糖水。
他问我,你都唔学煮饭,以后点呀?
我说:唔怕~~,波仔咁多口味,一周七天都唔会重复喇!仲可以食麦当劳啦、KFC喇、日本寿司都有外带,而且,你识煮呀嘛…


【桃子与双眼皮】
一次足够汹涌的泪水冲击,我的眼睛肿得像桃子。
睡前, 是下眼睑肿了,起床,上眼睑也肿了。

我看到双眼皮摺子好明显,完全不用贴了。
我对着镜子说,这就是我整容后的眼睛。


【阴天】
汕头晴天好久好久;
今日起来的时候,天居然是暗的。
微凉的客厅,我光脚踩着觉得很冷。
忽然觉得像是高中时期,每天早上很冷的时候就得凄惨地离开被窝
围着彩色围巾等公交车去学校。

那时候我觉得早起就是最痛苦的事。

【围巾】
收拾衣柜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有一个箱子的围巾,整整一箱。
各个颜色,尤其是不同绿色系的,最多。
很多还是姑娘们送的。

每年冬天,都有要好的女生不倦地织围巾,很快就产出一条,或者手脚慢的很久产出一条
然后她们就会送我。

最长的一条手织围巾是黑色的,细线,3米。
是我最好的朋友织给我的。那时候她最后悔得肠子都青了,
因为她选的是最细的线,所以必须编的很密,又得很长才能围得暖。

围围巾的季节么。
要来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抽点时间写日记
阅读(19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