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死掉的门牙  

2013-10-14 13:0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纹】
在敞亮的发型屋
我看到自己深深的眼袋,
我问同龄的闺蜜,是不是很严重
她说是。
我说,操,你也是。

【创可贴】
创可贴开始变得好卖
因为大家开始买新鞋子
换季了。打折纷纷。新款纷纷。
只是无论平底高跟还是运动鞋,都得搭配创可贴来。

【尝试】
如果不是被鼓励
尖头高跟鞋和圆头平底鞋是怎么都不会被买的
谁知道勇于尝试新东西之后的感觉怎么好呢。

【洗头】
让爱人帮你洗头
手指轻轻拂过头皮和发丝
轻轻的,柔柔的,
噢,你广告看太多了
爱人会把洗发水溅到你眼睛里
还是乖乖去发型屋吧

【腿毛】
每次去足道
按脚的大妈或者阿姐阿妹是不会管我身边那个是我妈还是我闺蜜还是我闺蜜男朋友
就会说:哎呀!你刮腿毛啊!好刺!!!
我就会很汉子的说,每天都刮都就不会,只是我没有每天刮。
然后默默地瞄一眼在旁边偷笑的男生。
我真想说再笑老子把你腿毛都烧了。

【疲倦假期】
好好一个国庆长假,我愣是没睡过一个懒觉,
结果,国庆后的几天工作日,我工作2天半,睡了2天半
吃喝玩乐真是每逢佳节胖4斤。

【栗子】
那天开车经过小区路,看到有人卖炒板栗
秋天和栗子真是无缘故的般配
于是就买了一袋
吃的时候,想起大学室友了
那时候和她去校外吃饭,然后散步回宿舍
为了减肥我们就会绕远路
但是很经常破功在校门口的栗子摊档
尤其是秋冬,风嗖嗖,买一袋热热的栗子感觉太幸福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剥栗子吃,不到宿舍就会吃光
我就会打趣说,死喇,你又肥了!!
她就会说都是我害的。

有时候没一起出去吃,她也会回宿舍带一袋回来。我们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吃。
她记得我和另一个室友的口味
比如我喜欢吃酸的橘子,另一个喜欢甜的,
她买回来就会贼贼地说,这次只能给甜甜吃
或者说这次是甜的,玲才可以吃。

我回宿舍的时候则经常带的是凉拌,我大学多喜欢吃凉拌,虽然都是素菜但辣的真好吃。
然后我们就边看电视边用筷子在塑料袋里瞎捣,捞喜欢的吃。

【秋】
它来自早晚的降温
来自地板的微凉
来自清晨的口渴
来自日暮的昏黄
它是我最爱的季节。

【死掉的门牙】
牙医说我的门牙死了
它虚空地在我口腔里

我会换一个漂亮的烤瓷牙 只是,最近怎么笑呢
比原先的漂亮。死掉的门牙 - 恬 ╭┛║ - 恬园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