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恬园

Happiness,on the way,or the end

 
 
 

日志

 
 
关于我

对朋友绝无私心 对敌人毫不客气 思维跳跃 神经大条 直肠直肚 现实主义,但是宁愿相信美好的东西。 有时候,我比爷们更爷们

没有活过就老了。  

2015-02-09 01:06: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夜猫子来说
如果早睡,总觉浪费时间,仿佛白天的时间就不浪费似的。
现在的夜早已素净,没有歌没有酒,都是看着黑茫茫的小区,没有太多灯火,自己兀自看一些东西,偶尔听歌
说不清自己在做什么,反正时光就这么过了。
时间好像太富裕,总得这么过。
所幸汕头是一个有夜晚的城市,即使半夜你也可以吃到宵夜,
如果12点后,只有我的窗户还亮着灯,视线所及,一片漆黑。这漆黑也让人发疯。
---------

素来肠胃都很好,属于那种,别人吃了都会拉肚子的东西,我吃就没事的人。
昨晚竟在朋友婚宴后,忽然觉得胸口憋闷,肠胃翻腾,在家门口的电梯开门一霎终于吐了。
吃了药,赶紧睡。昏天暗地。
今天一整天,也没胃口
平时想起吃蛋糕,会流口水,今天看到竟觉得反胃。

人都是这样,在身体健康时,便不觉得器官存在,有病时才会知道
哎呀,胃在这里痛的要死,或者是脊椎中间几节伸不直。

最近要去把牙齿弄好了呢
牙质不好,连门牙都蛀。
别问我是不是老吃糖,就算吃糖,也不会用门牙吃吧。
只希望过年前就能搞定。
------------

睡觉的时候拉了窗帘
房间一片黑,风吹的窗帘鼓起来,还觉得光线射进来仿若隔世。
有时会想,呆在这,碌碌无为或者说安安逸逸地呆着,究竟好还是不好。

我总觉得自己心里住着一个鬼,
她不喜欢现在闲适的生活,她怒气冲冲有时出现,让我撞破现在的一切,
她说她喜欢画,喜欢文,喜欢酒,她想走到时光隧道回去文艺的沙龙。
但这个鬼现在闹腾的越来越少,越来越少,我几乎忘记了她的存在。

”我半是向往、半是恐惧一种漂浮生活,青春而放纵,只注重酒精、夜晚和当下,充满歇斯底里的欢乐与难过,从不平静,对自己所做的事没有清晰的理解和充分的掌握。
它是浪漫的,也是残酷的,浪漫在于那不顾一切闯荡的勇气和决心,抛开一切未来、现实而获得的放纵感,残酷在于有一天我们终将站在时间的河岸回头看待它,青春已经远离了,现实终于随着不顾一切的心的消失而重占上风,那些日子留下的欢乐对比着现在的残酷,那些日子留下的伤口则始终不得痊愈。“

这两段话段话说的太好,根本不想再自己添油加醋写什么。

就是如此,歇斯底里,及时行乐。
当然,从目前看来,一切都只是想想,我日复一日的呆在我的城市里,和熟人搭建一个圈子,吃喝玩乐,看似快活,
但总觉得,没有活过就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